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  香港人:你們台灣要守住啊!
■  這個老闆,竟敢讓員工「無限制休假」!他在想什麼?

※本文由世界雜誌授權報道,未經贊成禁止轉載。


「受夠了!」香港中產出逃  

來台灣的決議正確嗎?「越來越感覺很准確,」兩人對看一眼,潘煜熹說,「虧5年都沒問題,可以安心腸慢慢做。



■  別再撐了!工作非辭不行的5大理由
他們有48個國家顧客,6成來自美國,在杜拜時,一個月已做到4、5千美元。在杜拜,陳玉香沒上班,閒著無聊,開始照著幾本DIY書,縫製手工錢包、手機袋,並試著在網路上賣,沒想到大受接待。兩人因為潘煜熹外派,住在杜拜3年。

但他們卻不想回到土親人親的香港。手作公仔錢包必須找一個地方曆久安置下來。「香港生活品質愈來愈差,並且錢要良多才能有像樣一點的生活品質,我們做這個賺不到快錢,5年都虧錢要怎麼糊口?」陳玉香說。

「我自己來跑,開公司加辦居留證,40天就OK了,比想像中簡單,」潘煜熹說。那時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在會商移民台灣,但沒有人真正辦過。去年6月來台,一切順遂,作品還在誠品上了架,單價800到1000台幣,一個月100多件的發賣量,忙得必須再雇一名副手。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