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黃瑞香廿二年前罹患乳癌,糊口墮入低潮,她在佛堂前發願,若康復便奉獻剩餘生命做志工,五年後她順遂打敗病魔,自此開始投入志工辦事,並在民國九十二年成立「自願服務協會」,和區公所合作送餐給茕居白叟享用。

張萬全說,「細想十多年來當志工的甘苦,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特別當弱勢族群或是茕居老人看到我們到訪,而露出雀躍的康樂神情,那是任何言語都不克不及形容的知足,人的一輩子道路漫長,可以或許奉獻本身的一份心力就算值得了。」

善心義舉傳染更多人投入

伉俪無償為民間辦事的善心與義舉傳出口碑,協會成立早期只有五十多名志工,現在已擴大到一百一十位,並取得其他善心集團、企業的支援,送餐辦事過去只有天天正午進行,客歲起頭也增添了每週2、四晚間兩餐。

張萬全表示,看到太太天天積極做志工,忙得不可開交,他便從老婆手中接下協會理事長職務,丈母娘和三個小孩也響應到場,一路為獨居白叟辦事。 記得有次送餐時,發現有位白叟動作不便,無力打掃家裡,致使居家情況十分髒亂,他向公所反應後,區長便立即安排公所人員及志工協助打掃,讓白叟家有更好的棲身環境。

張萬全透露表現,天天送餐時城市和茕居老人閒聊,觀察老人的健康狀態和棲身情況,有任何景遇就即刻聯系公所,構成壯大的防護網。 〔自由時報記者張安蕎/新北報道〕經營機車行的張萬全、黃瑞香夫婦,每天送便當賜顧幫襯土城區茕居白叟,十一年來從不間斷,現保持約四十名規模,不僅供給老人根基的營養需求,更讓尊長們生涯方圓佈滿溫馨與打動。

罹乳癌陷低潮 發願當志工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