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蔡姓受害人暗示,她自96年起頭投資500萬元,起先付息都很正常,不外每次戶頭積累一筆盈利,胡石惠真就藉各類名義要求她再加碼投資,前後投入約2450萬元,本年起頭延遲付款,直到本月已完全沒有付款,上周一路更是找不到人,如今被騙血本無歸,讓她難過哽咽。

胡石惠真曩昔就有詐欺前科,本次違法詐騙事證明確,也嚴重傷害獅子會的聲譽,且隨時可能捲款潛逃國外,呼籲社會大眾一路揪出可惡的詐欺嫌犯,警方及檢調單位也應立即參與調查並限制其出境。

應曉薇強調,此案目前有超過30位受害人,最多有人被騙超過8000萬元。

北市刑大表示,已接獲民眾報案,未來會遵照程序傳喚胡石惠真到案申明,若通知2次未到案將報請檢察官拘提;北市法務局也說,受害人若有需要可申請法令諮詢服務。

本報訊

中國時報【江慧珺╱台北報導 本報訊】

應曉薇透露表現,胡石惠真原是飯館外場辦事生,退休後假借投資水產、大樓經管等名義,以每個月固定2分盈利看成誘因,鼓動身邊親朋掏錢投資。因她日常平凡出手風雅,還以大姊姿態賜顧幫襯旁人,且投資都宣稱是替弱勢賺錢;後來還以北市某獅子會分會長名義四周招搖,要求受害人再籠絡身旁親朋插手。

年約70歲的女子胡石惠真,10多年來疑使用投資水產、大樓管理、服飾批發等名義,向親朋及舊同事吸金超過3億元,日前突然失聯,受害人材驚覺遭詐騙,遂向北市議員應曉薇陳情,昨召開記者會呼籲胡石惠真立即出頭具名,並按鈴申告盼檢調單位立即參與偵辦。

新聞相關影音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