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

蘇霈與音樂製作人陳宇寰離婚後,生涯各自出色,常常可看見她在臉書上分享愜意糊口,在石友牽線下,認識了一樣失婚的洪姓超商司理,兩人透過網路聊天3年,十分困難走在一路,但她昨卻又在臉書寫道:「不是你不好,只是我們的世界本來就有一點點紛歧樣,我試著盡力合營,但生活習慣和一些觀念的差異,仍是造成了小小的遺憾。

她感激對方帶來的美妙回憶,也認為感情是沒有對或錯,愛情腰斬,據《蘋果日報》報道,兩人分手主因就是男方在中部上大夜班,她常常得開車南下,遠距離將甜美消滅殆盡,尤其對教育體例觀念不一,不得已因此分開,但問及將來是不是還有機遇?她也沒有把話說死,注解暫且退回朋友關係。

女星)7月宣布與「洪師長教師」熱戀中,據傳男方為超商司理,因為彼此都經歷過婚姻風浪,又各自撫育小孩,配合話題特殊多,十分困難傳出交往新聞,事隔才2個月左右,她又在臉書公然分手動靜,令外界為之驚惶。

 

文娛中心/台北報道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