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也捲入地溝油風暴,但,當消費者上門退貨,夥計態度強硬,不願退錢。」
劉媽媽菜包員工:「名單錯了時候,就跟我們說對不起,我們店家是不是不要活了,要每一個老闆去自殺嗎?假如說沒有錯還要賠,那是什麼事理。
新聞相幹影音
桃園縣衛生局科長劉麗文(103.9.7):「劉媽媽菜包也采辦了強冠的油品,他們在9月4日知道這件過後,自立把六罐油退回經銷商。」




劉媽媽菜包員工(103.9.7):「我們有買到他的油,那是我的素菜,一定要用他的油,可是是棕櫚油是植物。 ■新聞專輯∕餿水油竄全台 大廠中招
硬是把香豬油講成棕櫚油,劉媽媽菜包事後坦承,在9月2日前,都利用全統香豬油,製作蘿蔔絲菜包,九月四號後,改用公理香豬油,消費者若是在今年3月到9月4日之間,有買蘿蔔絲菜包,都可以憑發票退錢,先隱瞞,後坦承,這做生意的立場,也讓上門退貨的消費者,很心寒!


民眾要退貨,當場吃了閉門羹,員工還強調,要對不實報導的媒體,和亂發佈新聞的衛生局提告,只是,明明比對雜糧行的進出貨文件,劉媽媽菜包的確有買進全統香豬油,業者卻始終不認錯,衛生局大動作約談業者,出示進出貨單據,這才讓劉媽媽菜包招了。
>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店終於招了,有使用全統香豬油!由於業者對外傳播鼓吹,退貨的六罐油是棕櫚油,要告報道不實的媒體和衛生局,但衛生局查出,本年3月份��始,雜糧行簡直有把黑心油,送到劉媽媽菜包,自動約談業者,直到看到進出貨的清單,業者才鬆口,的確有買過全統香豬油。>>員工不認錯,對峙不退貨,也讓消費者相把穩寒!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