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台中市衛生局召開會議,對東山路「太陽堂食品股分有限公司」及「忠興」兩家業者開罰,業者有都加入申明,太陽堂總經理雷明憲梗咽泣訴:針對罰款虛心接管可是自認也是受害者,用的原物料,都是政府CAS、GMP認證的,就是太相信政府了,對社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對社會大眾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本文出自: 太陽堂總司理-請問署長局長你建議我要用那-支油-041725044.html
新聞相關影音

雷明憲說,他承認沒有第一時候傳遞,而下游九家發賣地點,因為產品只有一個月有用刻日,因此,大多產品已進了消費者肚子裡面去,剩下的應該很少,消費者在九月底前都可之前往退貨。

(張文祿報道)

他說信譽、商譽受損,他也要請問衛生署長、衛生局長,用油標準在哪裡?今天你建議我要用那一支油,才沒有問題?

衛生局長黃美娜流露表現,裁罰是針對藏匿,至於用油安全,衛生署已在規劃!

台中市東山路「太陽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被衛生局裁罰兩百萬元,太陽堂總經理雷明憲哽咽泣訴:針對罰款虛心接管然則自認也是受害者,用的原物料,都是當局CAS、GMP認證的,就是太相信當局了,他甚至要請問衛生署長、衛生局長,用油標準在哪裡?今天你建議我要用那一支油,才沒有問題?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