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中心社記者張謙香港5日電)台灣的「餿水油」事件繼續影響香港,有關部分今晚公布,本地知名食品店美心西餅曾利用強冠的香豬油,其製造的菠蘿飽須下架。

菠蘿飽為本地民眾天天愛吃的麵飽之一,除美心西餅外,一般餅店及餐店都會自行製造。1030905

談話人說,在今天首日查詢拜訪中,初步發現美心西餅曾使用強冠企業股分有限公司所生產的全統香豬油製造菠蘿飽,有關商店已把這項食物下架,休止出售。

講話人說,香港另外一家進口商大昌商業行有限公司也可能曾進口有關問題食油,大昌方面為便利食安中心查詢拜訪及避免市場混亂,已回收相幹產品。

食物情況衛生署食品安全中間發言人說,「餿水油」事務産生後,他們已聯系台灣政府和睜開查詢拜訪。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