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背著器材,遁藏戰火,這是佛里的工作,他的信仰,冒著生命危險,讓人們看見戰爭的實情。

戰地記者佛里怙恃親:「佛里有一顆大愛的心。」

戰地記者佛里(2011):「沒有照片影片這些第一手經驗,我們沒法真正告訴世界這裡有多糟。

新聞相幹影音

2011年,在採訪利比亞內戰時,佛里和其他幾名自由記者,遭到當局軍囚禁整整6個禮拜。

口血未幹,佛里已拿生命換取幻想與崇奉,徒留白髮人送黑髮人。 」

戰地記者佛里(2011):「當下明瞭産生了最糟的狀態,我們被抓了且沒人知道我們在哪。」

戰地記者佛里(2011):「沒有新聞值得你用生命去換,非論若何浪漫的幻想或敬業的道德,這曆來都不值得拿生命去換。

知道記者在火線的危險,但佛里對峙進步戰區,他的部落格命名為缭亂中的世界,記錄他在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和敘利亞的故事。

儘管遭遇到林林總總的磨難,卻都沒有磨損佛里穿越烽火挖掘故事的理念,他轉赴敘利亞採訪,但是,2012年感恩節,佛里再度遭到挾持。

戰地記者佛里雙親:「他是個英雄你知道的,在影片中他的絕筆說,但願多陪家人一點時間。」

遭到IS伊斯蘭國叛軍殘暴割頭的美國記者佛里,長短常資深的自由撰稿戰地記者,他在2011年採訪利比亞內戰時,就遭到當局軍拘押6週,但他照舊在前線奔走,進展能讓衆人看見,可駭戰爭中的人道,不過,他也對年青學生說了,沒有任何新聞,值得拿性命去換。

其實記者只是佛里的第二職業,他第一份工作是教員,大學剛卒業時,佛里前去鳳凰城當小學老師,非論當老師,照舊當記者,佛里始終滿懷理想與理想,但他在2011年也諄諄警告著嚮往新聞界的學生,沒有新聞,比生命更主要。

佛里友人童妮可(音譯):「他並非率性妄為也不是冒失的人,但他致力於挖掘真相。

戰地記者佛里雙親:「我們替佛里感到自豪,他是充滿勇氣無所害怕的記者,富有同理心的美國人,美國最完美的代表。」(民視新聞李慧芝綜合報導)

戰地記者佛里(2011):「我無法健忘那一刻。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