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是國內低調而神秘的建商,本來為新北市的在地建商,憑藉著獨到目光,以及不怕吃苦,讓麗寶成為平均年推案量三百五十億元至四百億元的大型建商,事業版圖也從修建業,擴大到生技業、觀光飯鋪業、主題樂土、百貨零售業。

��前在職棒球隊兄弟象傳出要轉手的訊息時,吳寶田開價四點一億元,讓媒體存眷到這位低調、神秘的建商。

吳寶田重新北市起家,目下當今是中華民國不動產開辟貿易同業公會全國結合會理事長,此次則因為與黃景泰所涉的弊案有關,再度引發媒體存眷。

更多udn報道:柯震東痛哭流涕 要一個擁抱正妹伊娃葛林 她的眼神「有毒」!

吳寶田小時候就挑擔子賣菜來分管家務,國小卒業最先工作,十六歲那年從花蓮北上,在三重工地當起泥作工。

吳寶田民國四十年出身,排行老二,家中有七個兄弟姊妹。

民國六十九年,他與人合夥成立麗寶,七十九年以在五股的四百戶大型建案「麗寶新圓山」打響知名度,逐漸成為修建業指標業者之一。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