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因地勢低窪,寶島義工團花了二個周休日,把凹地填平後,興修一間平房,一家人終於可以搬離燒毀豬舍。

黃金煉說,他計畫把新房的外牆供給給學童彩繪。

新房子占地十八坪,好心的地主黃金煉無償提供地盤,讓積德團來蓋房子。「哇,以後沒必要再住豬舍了」名間鄉二兄妹長期居住在燒毀的豬舍,經本報表露後,寶島積德義工團花了4天替小兄妹蓋一間新居子,新房昨天完工,義工團還送兩人各一輛腳踏車,讓這對小兄妹興奮不已。

「我要去新居間躺躺」小哥哥騎腳踏車在屋外繞了幾圈後,興奮地跑進本身的房間,房間還有專用的書桌、書櫥。

義工團大好人做到底,新居落成後,還贈送三床彈簧床、沙發和熱水器,小兄妹努力地在新居子跑來跑去。寶島義工團挂念到夏季酷熱,牆壁採用泡棉的隔熱板,每一個房間都有櫃子。

新房子有客廳、廚房和三個房間,並有抽水馬桶,小兄妹和爸媽都有各自的房間。

兩兄妹下課後,就由鄰居黃金煉騎機車去載回來,燒毀的豬舍,也是黃金煉提供給他們一家人遮風避雨的。

兩兄妹的爸爸,替身開貨車輸送生果,母親在美容院替人洗頭,因工作不穩定,收入也有限。以前,碰上雨季,屋頂老是滴著細雨,因此空氣中總有一股霉味,現在新房完成,一家人要過新生涯了。小兄妹的怙恃春聯合報的報導及社會的溫情互助,幾回再三申謝。

更多udn報導:女星自爆:沒導演敢潛規則我收視冠軍大戲 主角卻如便宜勞工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