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自由時報記者張文川/台北報道〕台北地院審理「鹽奶案」,昨傳喚滅亡女嬰緗緗的沈姓父親作證,公訴查看官在庭訊結尾時問沈:「您母親比來身體還好嗎?」沈男淚崩:「她上個月曩昔了!」才知道他是帶喪作證,被告、緗緗伯母鄒雅婷乍聞婆婆過世,當場痛哭,排場悲悽。

沈男說,緗緗過世前,老婆沒說過嫂嫂的長短、或流露和大嫂起爭執、或思疑大嫂做了什麼事。

沈男說,此刻只想和老婆恢復以往太平糊口,「經由這些事後,只能儘量做自己的工作,那件事(緗緗滅亡),能不想,就儘量不要去想」。



Yahoo新聞APP重大新聞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
Android版》

由於本年5月,鄒雅婷曾申請要捐肝給因肝病住院昏倒的婆婆,法官唆使可向看守所申請;因此,昨天查看官問及沈母現狀,沈男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全程低頭、面無表情的鄒雅婷聞言,也立即哭作聲來。合議庭法官在悲傷氣氛中宣布退庭,定8月12日開沖突庭。

36歲的沈男說,他和大嫂日常平凡沒什麼互動,妻子也很少提及她和大嫂的關係,但老婆曾向他訴苦同住的姪兒、姪女太吵,他也的確曾出言叫姪兒、姪女恬靜一點。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