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興豐里里長余鴻儒說,客歲底有民眾反應孫翁的大小便失禁,常忘記帶鑰匙,仿佛失智,那時與社區巡守隊增強訪視;本年社工也接到自稱是孫妻的外甥女來電,盼相關單元協助照顧兩老。

〔自由時報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台北市八旬孫姓佳耦相依為命,3名兒女很少看望,日前住所飄出臭味,里長偕差人查探,才知孫妻已成腐屍且長蛆,孫翁岌岌可危,送醫才救回一命。

余鴻儒說,4、5月,他和社工訪孫家,正巧女兒來探父母,指老母不舒適。

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暗示,近似的茕居白叟意外,每隔一段時候就會産生,除增強里鄰傳遞系統,建議社區多辦舉止,透過鄰居們的關懷協助,削減悲劇。

據領會,孫翁是初期台北銀行經理退休,與妻在文山區興豐里棲身跨越30年,育2男1女,2兒定居高雄、台南,鄰居罕有他們來看望,住台北的女兒偶然會來。

6月初,余鴻儒見2老要去病院看診,孫妻那時無法站立,但2人仍謝絕幫助,只能幫他們叫計程車。

出門沒法站立 拒里長幫忙

余鴻儒說,6月18日,鄰居傳遞,孫家樓梯間傳出異味,當晚去探訪,但無人應門,隔天一早聯繫興盛派出所員警,找鎖匠開門進入,一開門就有惡臭撲鼻,孫妻躺在床上,蛆蟲布滿全身,最少滅亡一週,孫翁窩在廁所,氣若游絲,不省人事,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若再晚一天就回天乏術。

北銀退休司理 3兒女少看望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