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據維基百科(Wikipedia)申明,通靈板是風行於歐美的的一種占卜方式,傳可能發源於古代巫術,與東亞盛行的「碟仙」類似,目標在於讓使用者與鬼魂對話。某些宗教相信通靈板上附有邪靈,正告信徒闊別通靈板,但科學界遍及認為這類作出「無意識流動」的景遇,是一種心理現象。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22歲的忽薇塔(Alexandra Huerta)與她23歲哥哥塞爾吉奧(Sergio)和小表弟奎瓦斯(Fernando Cuevas)在使用通靈板時,竟均出現疑似「鬼附身」的症狀,3人連忙被送往病院急救。

新聞相關圖片


記者李念庭/綜合報道

天下新穎事 盡在FUN影音

子不語怪力亂神,但大師平常對鬼神照樣抱持「寧可托其有,不行信其無」的立場。3名美國人為拜訪友人前往一墨西哥村,因想要問有關「來世」的事情,3人起頭玩起「通靈板(Ouija board)」,未料呈現連續串詭異的癥狀,疑似「鬼附身」,相當邪門。

 

忽薇塔開始以沙啞古怪的音嗓吼叫,同時處於一種失去意識的恍忽狀況;塞爾吉奧和奎瓦斯也入手下手出現短暫性幻覺、耳聾、喪失視力、肌肉痙攣等情形,讓救護工作沒法順遂進行,忽薇塔甚至被綁在擔架上,避免她危險本身。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