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1句台詞 花8小時講50遍

林柏宏的片斷還在上海首映會稀奇放映,讓他開頑笑:「感謝大家來我的首映會。」

香港首映會上,麥可貝還親身跟林柏宏報歉,雖把他全剪掉,但許諾會把他的戲份放進DVD,片子演員名單也保存他的名字。

林柏宏片中只有1句英文台詞,卻合營分歧版本,花8小時講了至少50遍,他坦言得知戲份被剪光有點失落,但能介入已很高興。

「變形金剛4」將於25日在台上映,此次片長跨越2個半小時,可惜林柏宏依然擠不進去。

〔自由時報記者徐卉/台北報道〕「變形金剛4:絕跡更生」正在香港、上海、北京宣揚,導演麥可貝、演員馬克華柏格、妮可拉佩茲、李冰冰齊聚,介入表演的台灣演員林柏宏、紀培慧也到場,但林柏宏卻在動身前被告知因片長問題,所以他的部門被剪光光,不過片方仍進展他能跟大家一路到各地宣揚。

上海首映 播放有他的片斷

新聞相幹影音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