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新聞相關影音

但華視評估無法承擔高額權利金,已確認回絕,緯來最後也決議暫不接辦。

愛爾達為維護觀眾的收視權益,雖協調華視、緯來接辦轉播16強起的最後16場競賽,於有線電視平台轉播。

Yahoo新聞APP重大新聞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
Android版》

看過來!關心世足賽 一邊烙英文

如今,雙方不但對簿公堂,也殃及泛博球迷得自力拯救。

華視、緯來 都不接辦

年代若認為遭愛爾達斷訊,因此產生損失,也可舉證另提民事訴訟反制,要求愛爾達補償。唯一旦正式開啟訴訟戰,除曠日費時,孰勝孰敗也難以預感。

法院裁定書昨下戰書已投遞雙方,如不服裁定,可在10日內向高院提起抗告。法界實務人士說,不服假處分的救濟途徑,只有抗告;年月提出抗告,可以事關緊迫為由,向高院聲請盡速在世足賽結束前作成裁定。

世足賽本月中開打後,愛爾達認為,年月將獲得的世足賽節目訊號,任由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頻道播出,顯然違約,本月16日發出律師函要求改善,否則不破除斷訊,還請國度通信流傳委員會(NCC)調和。兩邊協調不成,年月就向北院聲告假處罰,要求愛爾達在6月12日至7月14日賽事時代,都得提供世足賽節目訊號。

開啟訴訟戰 曠日費時

年月表遺憾 提告求償

獲得轉播獨家署理權的愛爾達電視台,以年代違約為由,下通牒斷訊,年月緊迫向法院聲請定臨時狀況假處罰,詎料未能如願,昨被裁定駁回聲請。

2014年世足賽進入高潮,但從27日凌晨零時起,民眾沒法透過年月電視頻道看到精彩賽事。

全台除中華電信的MOD用戶,及透過hichannel網路直播、手機Hami App外,有近498萬戶的有線電視收視戶,將來恐怕沒法看到16強賽事的轉播。

兩台相爭、殃及池魚!愛爾達與年月間的巴西世足賽轉播授權膠葛,在台北地院駁回年代要求愛爾達不得斷訊的假處罰聲請後,愛爾達已於本日凌晨零時起,終止對年代傳送世足賽的轉播訊號。 儘管愛爾達緊急調和公視、TVBS支援,在有線電視無償播出今晨的最後4場初賽,但周日凌晨起的16強淘汰賽是否有人接手,還沒有答案,面臨後繼無人的逆境。

年代則對法院裁定深表遺憾,立即提告求償,並強烈要求各台不得接手。

愛爾達獲得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台灣地區轉播權後,年月本年初以6826萬元與愛爾達簽約,獲授權在有線、無線及衛星頻道上播出生避世足賽事,但不包孕數位有線電視頻道;若違約除中止授權,還得給付一成簽約金的賞罰性違約金。中國時報【王己由、翁毓嵐、李弘斌╱台北報導】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