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冰桶挑戰風潮延燒全球,不只各界名人紛纭響應,許多一般民眾也都自動參與公益舉止,就有一位少女在臉書上傳自己冰桶挑戰影片,只要在9月1日前網友按1個讚就捐1元,也希望網友都按讚,否則本身會感覺不實在,沒想到意外激發網友熱議,並且爭相按讚,短短不到一天的時候已跨越十萬個讚,並且數字還在快速延續爬升。

冰桶挑戰者曾蜜斯:「感謝連沙牛爸爸讓我挑戰這個冰桶,但願獲得的讚,在9月1號我會一塊錢等於一個讚,把它捐給ALS。」影片一PO出引發網友熱烈按讚,可是按讚的理由倒是質疑這個女生作秀想紅,短短幾小時、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累積跨越5萬個讚。

」影片中的少女對著自拍鏡頭,說完話最先在水桶倒冰塊,接著拉拉衣服,把水桶舉到頭上往下淋,但淋下水卻只有一點點,衣服、頭髮幾乎沒有濕,冰桶挑戰者曾蜜斯:「好我完成挑戰了,很冷,我等下要去洗澡了。

大師要求少女說話算話,要真的捐出這麼多錢,並且要PO出收據,就在這個時刻少女男朋友跳出來嗆聲,會有這麼多讚還不是一堆看戲的酸民,乃至爆粗口回嗆網友,引發加快按讚,眼看形式一發弗成整理,少女回文默示在30號晚上提早竣事流動,然則網友沒有籌算收手,按讚數快速突破十萬,本來只是想要挑戰冰桶爭奪按讚數,少女切切沒料到事情一發難以整理。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