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黃、張2人因教會結緣,去年6月曾被媒體報道已結婚同居,被黃美珍在臉書辯駁指基督徒婚前不克不及同居。但他們愛情卻進展神速,黃的友人透露,她已帶男朋友回台東見過怙恃,雙邊家人互動慎密,現在再傳2人註冊登記。」

黃的掮客人陳威全話說得保存:「他們就是一對啊!就我所知是還沒娶親,但我還是會再『問問』他們。愛情比事業精彩的黃美珍,近日還與男友張瑞哲一路出國,黃也在小我臉書Po出和張一路赴泰國蘇美島出席喜宴的照片,並在沙岸躺椅留下愛的足跡。

結束「超級星光大道」,黃美珍與其時緋聞對象賴銘偉構成「神木與瞳」出道,但成長不如預期,迩來2人與全球唱片解約,賴銘偉成駐唱歌手,黃美珍與歌手陳威全合作,年底推新作。

更多udn報道:女星「獸」性大發 濕身下海親身上陣.拒當花瓶!女神范冰冰進化史

唱片圈傳出選秀節目身世的黃美珍,已和演員張瑞哲「挂號立室」,由於黃美珍過去對愛情從未隱瞞,更不只一次流露天天都等著男朋友求婚,「秘婚說」於是多了可托度。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