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新聞相關影音





網路影片:「她一唱歌,全部影片就讓人看得很疾苦,很顯著她完全沒法唱上,她最著名的高音。

麥克風也不給體面,有粉絲力挺花胡蝶,說她唱不好是因為機械出問題,但是走音究竟是事實,演唱會結束後,就有歌迷在網路上質疑,瑪麗亞凱莉的歌唱生活生計,是否是走到絕頂了,還有毒舌派,直接酸她該退休了。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海豚音,被粉絲譽為「無人能超出」,但瑪麗亞凱莉 到日本辦巡迴演唱,卻讓日本粉絲大失所望,不要訝異,這歌聲就是花胡蝶,比來她到日本開唱,嗓音大不如前,高音飆不上去,唱得嘶啞無力,一向「逼切」,並且還呈現鎖喉的窘境。

只是對於高音破功,瑪麗亞凱莉的掮客人說,歌迷相當捧場,賜與很好的評價,沒有對倒嗓做正面回應。◎圖片起原:達志影象/路透社

瑪麗亞凱莉月底行將首度來台開唱,不過花蝴蝶在東京的巡迴演唱會,卻狀態連連,不只高音飆不太上去,瑪麗亞凱莉嗓音嘶啞,還一向走音,就連舞台的麥克風都出了狀態,有歌迷看到這場表演,不由得酸說,花胡蝶該退休了。

歌手瑪麗亞凱莉:「連麥克風都打動了,等一下,我唱不下去了。聽說瑪麗亞凱莉又忘詞又走音,並且演唱會半途狀態接續。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