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資深藝人曹西平上節目被整到潰逃大呼,怒喊豈非人人不知道,一日偶像畢生偶像嗎,為什麼要搞得他,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氣的大罵,他是偶像耶!

錄到一半全部人跳起來,追著吳宗憲滿場追打,曹西平節目狂整,大呼不再去了!藝人曹西平:「糖果在哪裡?你把我弄瘋沒關係,大師試試看,我是偶像耶!」上吳宗憲節目在清邁出外景,進行遊戲關卡時,曹西平需把臉往麵粉堆裡塞找麻糬,臉白成一片,嘴唇還被塗鮮紅口紅,基本認不出他是誰,見本身冏樣,曹西平怒,豈非各人不知道,一日偶像終身偶像嗎,為什麼要搞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直言製作單元應許吃好睡好,不讓太累,基本不是一回事。

常住泰國,偶而回台上綜藝節目,這回出外景碰壁,曹西平苦笑錄影錄到心驚肉跳,乃至暈到快昏身體不適,直言見識到台灣綜藝節目整人功力。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