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我從小就不會讀書,但我知道人要活得有價值」,只有國小畢業的董文香,務農大半輩子,在接觸崇奉後,漸漸體會生命中即使有很多魔難,可是助人就可以為自己帶來喜樂,是以打從年青時,她就常隨著教會去看望茕居白叟。

「平平是白叟,我講的話,他們都能聽進去」,或許是因為同理心,這位「阿祖級」的志工在白叟之家很有白叟緣,她本身也說「來到這裡,我從不感覺本身老,這恰是助人的神奇功能」。

本年7月,78歲的董玉堂安詳過世後,家族隨即與高雄醫學大學簽訂捐贈文件,促成其成為「大體先生」。看著哥哥的奉獻,她深受打動,「哥哥用生命這樣做,我也要繼續做下去」。

她的二哥董玉堂得了罕有多發性自動脈瘤,一年多前住進南區白叟之家,她每周必探望好幾次,由於家族中已有多人簽訂器官捐贈卡,大約一年多前,她就和二哥溝經由過程捐大體,二哥並未否決。

「二哥平生未婚,他最疼的就是我」,照顧哥哥數十年,董文香很了解二哥的表情,她告知哥哥,由於主動脈瘤屬罕有疾病,假如能因為捐大體,而在未來挽救更多人的生命,「那一切都極度值得」。

後來孩子大了,本身也從田裡退休,她便自動到醫院及南區白叟之家當志工,儘管天天要從鹽埔騎十多公里的機車到市區,路途其實不算短,但能推白叟家四周逛逛、或與白叟分享表情,她覺得很歡愉。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