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明(25日)起氣候型態改變,今晚到明晨鋒面系統從北部海面經由過程,台灣區域轉為東北風的情況,北部宜花地域氣溫略降,早晨舒適到偏涼;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域及東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位於關島四周的熱帶性低氣壓,今晨2點的位置距離台灣約2800公里遠,今明兩天就會加強為輕度颱風,今朝沿著承平洋高壓南側往西北西方移動,短時間內還不會影響台灣天色,氣象局正親切注重它的將來動向。新聞相幹影音
>>
>鳳凰颱風行將變為溫帶氣旋,伴隨鳳凰的西熏風雲帶延續影響著台灣地區,天氣仍不是很不亂,台北及宜蘭區域上午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沿海地區也會有零散短暫雨,但首要降雨照樣泛起在午後,全台各地午後都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出現的機率,山區熱力對流成長強有局部大雨;全台高溫約在32到33度,白日悶熱戶外流動留意防中暑陽光下防曬。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