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江榮原舉例,一斤新鮮芭樂售價25至35元,而一斤芭樂乾則得要用上8至10 斤才曬得出,再加上工錢、包裝等本錢,一斤芭樂乾賣到600至700元也是公道價位,但恰恰有人一斤芭樂乾只賣250元還能賺,且消費者更喜好挑這類商品揪團采辦。

從老字號泡麵、零食到知名速食、糕餅業者等,乃至是動物用飼料也墮入餿油危機,食安恐慌又起!而阿原番笕開辦人江榮原也以身兼消費者及生意人立場發文質疑,怎麼會有生意人是無辜的?從公司內部的採購、製造、品保人員到付錢的老闆,豈非不會抽查本身的錢付得正不准確?

餿油產品爆不絕,各家業者紛纭喊冤,激發阿原番笕開辦人江榮原發文認為,質疑怎麼會有生意人是無辜的?餿水油風波當局是要歸納綜合承當,但同等幫兇的我們也要算本身一份,購買和真什物價兜不攏的器材,本身也會是下一個受害者。糊口中間/台北報導

餿油產品爆不停,各家業者紛纭喊冤,但江榮原質疑,「你哭什麼、生氣什麼?你憑什麼喊冤?又憑什麼罵當局、罵磨練機關?從原料到工場、工場到市場,難道他們都看不見、不知道每一個環節?」

假如還繼續待在本身也不相信的公司賣力,不單是共犯,本身也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他認為,連續串的食安事務帶來的啟示已不是專業、敬業的單方面問題,只有把本身當做一把尺,用不異的標準去測量你能做,和你要求他人做的事。

杜絕台灣黑心油,網友提出七風雅案,你認為怎麼做有效?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