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結束獨身只身生涯成為人夫,什麽時候成為要當爸爸,陶喆說天真爛漫,來歲在工作以後,會再找時候跟老婆度蜜月。
陶喆妻子江佩蓉:「他很孝敬,然後他對很多工作都很有責任感,這是我最浏覽他的處所。」

歌手陶喆:「我感覺我等了已經那麼多年,我感覺終於比及了我的真命天女,我感覺這是值得的,不要說因為為了如同結而結。」

交往兩年多互許終生,兩人在台北六星級飯館宴客席開60桌,估計最少要花3百萬,有快要700多位親友老友到場慶祝,婚宴布置走溫馨氣勢派頭,走新娘最愛的粉紫色系,入口處迎賓處除有大型的婚紗照背板,紫色粉紅色的玫瑰花點綴的迎賓桌上,準備好甜滋滋的糖果跟棒棒糖,伴手禮也佈滿巧思,除了糖果,旁邊還有一把小吉他,代表酷愛音樂的陶喆。



金色藍寶堅尼打頭陣,後面跟的車全都大有來頭,勞斯萊斯、賓利,每台動輒萬萬,幾近是會跑的房子,排成一排。護著新娘戰戰兢兢,45歲的陶喆迎娶奢華車隊,實際上是岳父號令的8輛名車,總值超過2億,風光迎接新娘,28歲的五金令媛江姵佩蓉,迎娶典禮結束以後再現身,江佩蓉換上前衛的黑色婚紗,跟老公陶喆甜美受訪。


>45歲的歌手陶喆終結獨身,今天(31日)出動2億豪華車隊迎娶28歲的江佩蓉,在六星級飯館請客席開60桌,預估破費3百萬,宴請700多位親朋!婚宴走溫馨氣勢派頭,粉紫色系,夫妻倆現身受訪超甜美。>>
新聞相幹影音


歌手陶喆:「岳父把女兒交給我的時刻,看到岳母俄然就掉淚了,那個時刻其實Penny也忽然掉淚了,也入手下手哭,我也跟著哭。」
親朋:「欠好意��!」
陶喆妻子江佩蓉:「進展今天各人就是,滿足我們今天所有的安排。」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