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從事情産生以來到現在,我最難熬、最憂慮的,是因為我小我自私的行為、愚昧的行為,讓我的家人受到極大的壓力,我的怙恃、我的哥哥,都極度非常的難過,非常十分的心疼,我對他們非常的抱愧,這件工作的影響力,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的,柴姊或是與我這三年一路工作的伙伴,甚至是導演、演員、劇組、廠商,他們對我從信任到此刻的失望,我沒有想過是,會讓我這麼這麼難堪,我對他們極度非常的抱歉,但工作錯了,沒有任何來由,必需去面對它,面對毛病、坦承毛病,最主要的是去改正這個錯誤。 
 

被問到吸毒一事,許多人說是房祖名帶壞?柯震東:「沒有,這件工作沒有誰對誰錯,悉數都是本身選擇的問題,是我做了欠好的選擇,自己的選擇本身承當。」
我知道這個工作,會像一個醜惡的疤一樣,在我身上一生,看到它在我身上,我可以隨時看到它,記得出錯的疾苦,所以請大家,或是所有我熟悉、熟悉我的人,都不要做任何違法的工作,我會勉力傳遞正能量給人人,我起勁讓本身更好,還有機遇能傳遞正面能力、正面訊息給大家,對不起人人,對不起所有人,我做了最壞、最不良的示範,為了這些人,我會很大膽,讓本身愈來愈好,對不起,感謝各人。 

柯震東雙眼泛紅,說話之間赓續流淚,他也回應媒體發問,回台灣以後,會先合營檢調查詢拜訪,再會好好檢討、沉澱本身。 

這幾天以來,我想了良多,知道世界上沒有忏悔的人,只有願意改錯的人,我,願意改錯,因為我不想要被看到任何愛我的人,或是我愛的人難熬的表情,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我想對支持我的粉絲說,我讓你們失望了,我做錯,長短常特別很是差錯的、違法的事情,千萬不要進修,我不希望傳遞負面能力給你們,但、卻産生如許的工作,我會特別很是勉力的矯正,絕對不會犯任何違法的工作,我會再繼續努力的糾正本身,將來的每天,都讓本身一點一點的成長。」問到是不是有爆粗口?他則回覆當時:「一句話都沒說。」
問到凌晨回酒店時,有作勢要打人嗎?柯震東:「其實昨天因為很雜沓,所以在紊亂中,有看到我爸爸在我前面撞到、被推擠撞到玻璃,我被拉著,所以我回頭看到他,在人群中我想拉他。 
 
藝人柯震東:「各位媒體,我是柯震東,這件工作産生到而今,辛勞各人了,很負疚對不起,這件工作我犯錯,沒有理由、沒有緣由,也沒有藉口,我就是錯了,三年前我出道,讓大師知道柯震東這三個字,真的很榮幸,也很幸福,良多人對我很好,給我許多援助機遇,許多廠商也願意相信我,讓我與他們合作,一路以來都很是的順遂,但我當時曆來都不知道,本來柯震東這三個字,一向以來都不屬於我一小我,這三個字,屬於良多很多撐持我的人,或是愛我的人,我不知道這三個字會有影響力,是我沒有想像到的工作。
之後,柯震東終於現身,他身穿白色襯衫,面臨現場上百名中港台媒體,認可自己出錯,說著說著,淚流滿面。
 
 
新聞專輯/「房主」涉毒!賠上星途

她說柯震東要有很大的勇氣,才有門徑坐在這裡,跟大師申明他犯了什麼樣的毛病,但願各人賜與包涵。掮客人柴智屏穿著黑色衣服,一臉嚴���,一開口就先報歉,也提到有些問題基於刑事偵辦還沒竣事,觸及案情和其他人,未便回覆。
 

 

藝人柯震東吸毒案,今天凌晨出獄,他下晝在北京金寶街的麗晶酒店召開「報歉記者會」,現場上百名媒體群集,柯震東開口報歉,語帶梗咽,向所有人道歉,「這件工作我出錯,沒有理由、沒有緣由,也沒有藉口,我就是錯了」。

新聞相關影音
 
爾後柯震東父親也現身報歉。」
柯震東父親:「他今天最為公眾人物,做了最壞的行為、最毛病的示範,我們做怙恃的深感痛心跟自責,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樣會用愛,然則會用更嚴謹的態度,更嚴厲的體式格局,來檢視他所有的行為,我們在這邊跟各人說歉仄、對不起。


以後柯震東、柴智屏、柯父三人鞠躬報歉。吸毒一案做了最壞的示範,柯震東在記者會上,向社會大眾嚴正報歉。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