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孫娜莉強調闊別福壽膏,並耐心服藥的主要性,她說,感染HIV病毒的媽媽,在懷孕12周內就要積極投藥,寶寶出身也要立刻給藥,就能下降寶寶染病的機遇。

「他的妻子聽到,先是深深吸了一口吻,然後入手下手流淚。

」孫娜莉默示,最終老婆仍勇敢接管丈夫是HIV傳染者,因為丈夫有按期服藥,血液中病毒量很低,檢修後肯定老婆破除傳染,懷孕期間她也積極接管抗病毒藥物,寶寶出生24小時內就最先吃抗病毒藥物,顛末1年半的追蹤,2次血液檢測確認為陰性,「寶寶很健康,妻子後來也生了第二個寶寶,一樣破除感染」。「愛滋媽媽只要耐煩投藥,生出來的寶寶一樣可以很健康!」桃園醫院傳染科病房昨天舉行愛滋媽媽碰頭會。愛滋個管師孫娜莉指13年來有60個疑似愛滋寶寶個案,最後檢驗效果均排除傳染。

多名愛滋媽媽在碰頭會分享懷孕、生養孩子心路歷程。個中一對夫妻,丈夫是愛滋HIV感染者,與老婆交往時代不敢說出本身染病的事實,直到老婆懷孕,他才向孫娜莉求助,由桃園病院傳染科醫療團隊做為橋梁,向老婆英勇說出「我是HIV感染者」。

愛慈基金會膏澤之家寶寶照護中心主任林伯珊默示,許多HIV傳染者是因為針頭交叉使用而染病,這些福壽膏成癮者懷孕生寶寶,經常沒有能力撫育,愛慈基金會於是成立了寶寶照護中間,提供這些疑似愛滋寶寶生涯照護及預防性投藥,「但願透過我們的努力,給這些疑似愛滋寶寶一個暖和的家」。


更多udn報導:正妹主播認了男朋友 怕情事被放大艾瑪史東露乳溝 亮相威尼斯?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