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一朗本年開季火紅,4月份襲擊率高達3成57,不外後來節節降落,5月2成86、6月2成57,7月更掉到2成24,使他的季平均跌破3成,因此讓洋基再度萌發買賣的動機,9日決意將他與萊恩放進讓渡名單,查看有無其他球隊想收羅這位準名人堂老將。

7月31日非讓渡名單的交易大限曩昔,球隊仍可以在8月31日前,透過讓渡的體式格局將球員放在名單裡試水溫,而且斟酌是不是將他送走,而洋基隊9日做出重大決議計劃,將「朗神」鈴木一朗和游擊手萊恩(Brendan Ryan)放入讓渡名單,假如接下來48小時以內有球隊「撿」走並與洋基商洽,一朗很可能在8月離隊。

即便洋基再怎麼低調,當一朗的名字呈現在讓渡名單裡時,立即遭到注重,球迷擔心他生怕無法穿戴深藍直條紋球衣到季末。

假如在這48小時以內有球隊撿走一朗,洋基便可以或許和該球隊談買賣事宜,選進本身所要的選手,假如沒能談成照舊可以或許收回成命,讓這位40歲老將待到球季竣事。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