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戴勝益說,一入手下手其實不理睬,因為若兒子抽到涼的單位,也會將他換到不涼的單位,這是很難得的練習,必然要受訓,直到兒子退役前3個月又傳簡訊說「真的受不了了」。

(中心社記者黃意涵台北7日電)王品團體董事長戴勝益今天說,兒子曾向他反應「荷戈太累」,他前往軍隊協調後,讓兒子荷戈最後3個月處置電腦軟硬體直到退伍。

他說,後來因兒子有CCIE證照,批示官就讓他兒子幫所有軍官處置懲罰軟硬體電腦到退伍,最後3個月過著快樂自由幸福的日子。

戴勝益今天出席台北市103學年度第1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校長會議,並頒發演講。

1030807

戴勝益說,如果兒子沒有傳簡訊,他也會這麼做,讓兒子知道本身是愛他的,「若是不管他死活,他會恨我」。

戴勝益說,若無這通簡訊,本身也會到軍隊去「證明他是我生的」,批示官看到他還問是否是要來這裡開西堤?他回覆「不是,我的小孩在這裡快被你們操死了」。

戴勝益表示,兒子在台南官田從戎時需服務新兵,十幾小我服務500名新兵,是以傳簡訊求救稱自己特別很是累,「每天站兩次衛兵,幾近都沒有睡覺,白晝也很忙,很累,你不是很行嗎,怎麼不克不及把我調到比力涼的單元?」。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