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籃球需團隊合作,若無隊友互助,能力再強也難獨撐大局。

但是,哈登對隊友的信賴和默契實在不敷,身為球隊的輔導者的他缺少魁首氣質,難以成為球隊一哥。

更糟的是,很多球員是因為體能不佳,戍守腳步跟不上,例如老鷹白人弓手科佛,但哈登倒是體能勁爆,卻不願意專心戍守,成為巨星皆要攻守俱佳,重攻輕守是哈登的最大罩門。

首先,無庸置疑,哈登的進攻能力所向無敵,遠投近切皆拿手、進攻手段多元。另外,他製造敵手犯規,站上罰球線的技術也是一流,不但上季罰球數領先群雄,罰球命中��也達86.6%。

《bleacher report》球評認為,哈登若想服眾,下個球季必須在進攻、戍守、心理本質三個指標上加以改善。

對於懶得移動腳步防守的哈登,美媒還以「冰凍人」(Frozen Man)來戲謔他。若設置「年度防守最怠惰獎」,則非他莫屬。

第二、哈指進攻能力雖佳,但戍守常被批為「旋轉門」,被敵手過了還在原地打轉,協防意識柔弱虛弱。

 

(photo by 維基百科)(photo by 維基百科)【台灣醒報記者陳正健綜合報道】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入圍本年的NBA第一隊,引起極大爭議。

美國球評羅伯茲認為,除非「小飛俠」科比完全康復,不然哈登還是同盟第一得分後衛。3、缺乏領袖氣質,沒有一哥的架式。二,戍守偷懶,成為球隊的罩門。但是,球評認為,哈登是聯盟第一得分後衛的說法仍難以成立,緣由有三:一、哈登的背框單打太少。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