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警方調查,住在新北市三芝的潘男,其時載著母親到三芝市區買菜,肇事地址在101縣道三芝往淡水偏向2.7公里處,為小幅度左彎道。

警方未在現場發現煞車痕,初步研判,潘男一時反映不及,直接撞上右側電線桿,坐在副駕駛座的潘母首當其衝,嚴重內出血不治,潘男全身多處挫傷。

潘家人日常平凡與人為善,常將家中的器材與左鄰右舍分享,長子潘男與mm從小就到工場協助,潘男長大後就直接在工廠上班。

據警方領會,潘母與丈夫白手起家,在三芝創立模具工場,經營20年小有成就。 葉女惆怅地說︰「她們一家人都很好,為什麼大好人不長命?她才55歲耶!」

」但潘母為了孩子與剛誕生的孫子,仍天天辛苦工作。

與潘家友誼深厚的社區葉姓女主委說,潘母下班後常來找她沏茶,將一成天工作的辛勤藉由聊天發洩出來;她屢次相勸︰「妳不消做得那麼辛苦。

潘男在病院得知母親不治,就地淚灑病院、十分自責,他告訴警方︰「我不該跟她打罵,都是我不好!」

新聞相關影音

〔自由時報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33歲潘姓男子昨開車載母買菜,回程途中,母子在車上起吵嘴,潘男疑受情緒影響、一時分心,突失控自撞電線桿,潘母傷重死亡,潘男送醫後已無礙;鄰人聞訊,難以置信地說:「怎麼會這樣?他們母子平時情緒很好啊!」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