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林書豪趕赴洛杉磯完成轉隊必辦事項後,再回到亞洲繼續個人勾當,昨天抵達上海,他的台灣行遭到影響,延後一天17日抵台,隨後有返台記者會、籃球練習營、公益舉止等行程等著他。

固然在休士頓的經歷和我想像的有點分歧,但天主總有最好的放置,我永久珍惜這段時間。

林書豪不忘感謝前東家火箭曩昔兩季的賜顧幫襯,暗示:「感謝休士頓的球迷、媒體,和火箭隊全部同仁、鍛練團,以及這兩年和我並肩作戰的隊友。我很感謝成為湖人隊一份子,等不及開始訓練了。照片中他與母親吳信信比出「LA」手勢、笑容燦爛,仿佛準備好在洛杉磯面臨新挑戰。〔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台裔後衛林書豪確定被火箭交易到湖人後,他昨天透過社群網站和球迷分享心情。

新聞相幹影音

林書豪在推特上特地點名感激帕森斯、貝佛利、卡斯比等隊友,他並說難忘與卡斯比分享為國人而戰的壓力,但願他對峙下去。很多球迷留言為「豪小子」奉上真摯祝福,期許他在洛城有更多施展。

感激火箭曩昔賜顧幫襯

火箭在自由球員市場動作很大,大咖卻嗤之以鼻,搶人全失,還落空林、帕兩好手,只能透過和巫師、鵜鶘三方買賣,把亞席克、卡斯比送走,取得亞里札、吉伊。

火箭決意不跟進小牛3年4600萬美元合約報價,帕森斯確定也告別休士頓、轉戰達拉斯。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