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陳振裕說,炎天蛇類出沒,安南消防分隊6月以來已捕捉14條蛇,提醒民眾如碰到蛇,必然要提高警醒,連結距離並報119處置,不要本身想捉蛇,避免遭到「蛇吻」。

更多udn報道:男友帥又念名校 同居才知可駭女星激瘦拍寫真 主持年老讚不絕口

陳振裕說,這條臭青母可能和過山刀混種,披發出奇臭,滑溜動作也較一般臭青母火速,研判是與其他蛇類混種。

「這裡還有一條雨傘節!」安南消防分隊日前在一處民宅庭園也逮到有毒雨傘節,消防隊提醒民眾,如被雨傘節咬到,必然要到病院打針血清解毒。

天氣酷熱,一條長約1.4公尺的臭青母昨躲在安南區一家工場電冰箱下貪涼,員工打開冰箱,倏忽看見臭青母在冰箱下吐出蛇信,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捕蛇。

安南消防分隊員陳振裕趕到現場,戴上厚手套,與其他隊員分持捕蛇器進辦公室,因空間狹窄,兩人戰戰兢兢搜刮,花了約20分鐘才將臭青母的頭、尾夾住,裝入鐵籠帶回消防分隊。

「哇!冰箱底下有蛇,嚇死人!」,陳姓員工昨天上午9點多到郡安路工場上班,因天熱打開冰箱要拿水喝,忽然看到大蛇在冰箱底下吐出蛇信,嚇得他立地打119求救。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