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蕭亞軒掮客人蔣承縉表示她在海外工作,不回應私家事務。柯震東12日則在instagram上傳基督項鍊,發文:「我不喜好……撒謊的人……」暗指本身在這段關係是受害者。

由於柯衝動老友名單有柯景騰(九把刀),《中國時報》報道柯震東友人流露他情感很沖動,才會在私密帳號PO文發洩,另柯震東掮客人說:「這個社群應當是隱密的,談吐才會對照劇烈。

蕭亞軒、柯震東「亞東戀」走了兩年多,近日屢傳分手,周刊更爆料柯震東疑似劈叉,對此他透過掮客人承認已恢復獨身一段時間。不過卻有人流露他似化身「柯衝動」在臉書發文痛批XX有心計心情、愛比力又易妒忌,被嫌疑是在痛批蕭亞軒。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蕭亞軒(Elva)、柯震東相差12歲,姐弟戀萌芽後一度不被看好,但小倆口幸福在台趴趴走,以步履擊退酸言酸語。」

近期Elva先與自家品牌設計師傑森傳曖昧情,和柯震東分手傳言不脛而走,據悉兩邊價值觀不同常起爭執,早分手多時,近日柯又被拍到與嫩妹Tracy摟摟抱抱,對此他透過掮客人坦承:「今朝獨身只身。

而昨臉書泛起網友「柯衝動」,他發文:「因為震動劈叉致使錄悲歌無法完成…震動溝妹肯定劈叉…好利害!好利害!我拍戲情感失控怎麼都沒有記者知道呀!?」接著直接點名XX個性歇斯底里,比較、妒忌、心計心情、算計樣樣有,嗆聲:「你到底要以一路被劈叉的情場失敗可憐人身分混多久?」被認為是在痛批蕭亞軒。 新聞相幹影音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