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吳志揚數度以「沉痛」、「痛心」、「心很痛」形容自己3天來心境,談到延攬葉世文擔任副手,是但願能借勢他城市籌劃、重大扶植及合宜室第經驗,成為地方實現棲身公理的「第一槍」,沒想到卻被倒戈,言談中一度哽咽。

吳志揚突如其來宣布撤換5位局處首長,現場群情紛纭。吳志揚說,本次事務是桃園縣政府的重大危機,但自己是有信仰的人,發生事情就要面臨、接受、放下,繼續向前鞭策縣務政策。

擴大會報 訓示完開鍘

「這就是列位的護身符」,吳志揚說。

對於葉世文涉貪,吳志揚痛斥貪腐就像「魔鬼藏在細節裡」,要求人事處即刻印製「談公務到辦公室」及「不跟利害關係人飲宴應酬」字卡,要桃園縣政府每位公務員都放在識別證裡,如有違反絕對從嚴處置懲罰。

Yahoo新聞APP重大新聞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

身為桃園縣長,對縣府團隊發生的毛病瑕疵都沒法推辭,向鄉親及社會大眾表達歉意。

吳志揚說,葉世文因小我貪汙遭到羈押,對桃園縣當局的形象、士氣,長短常嚴重的沖擊,5月30日得悉消息後,除即刻消除他所有職務,更馬上徹查葉所經手案件。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