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項T恤歡迎來網站詢問
過後送往醫院,女員工指控,公司處置立場消極,過後還在勞保理賠脫險單釀災原因寫成,因將蜜烤機上方的酒精瓶取下,失慎被竄出的火燒傷,原本勇敢救火卻釀成本身釀禍,讓女員工不克不及接受。
打工救火女大生歐陽淑芬:「當下的用意底子就是為了大家好,所以我才會去關,否則我也能夠本身跑走。」




在住院時代,第一天店長、區司理到病院探視、慰勞3000元,第5天公司高層帶著15萬的慰勞金,脫離時卻說慰勞金只有5萬,10萬只是代墊,以後還得清償,出院後更不理不睬,眷屬氣炸了,在臉書上號令,籌算要去門市抗議,討回合理。>>
在知名速食店摩斯打工,女大生卻遭火紋身,桃園一名在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打工的女大生,上個月底廚房産生失火,擔憂擴大火勢延燒,準備去關掉瓦斯開關時,沒想到放在烤爐上的酒精瓶被高溫熔化,引燃酒精,上半身遭2度灼傷,緊急送醫;過後這名受傷的女大生指控,當時好心協助救火遭嚴重燒傷,沒想到公司申報勞保理賠,卻疑似把火警産生原因全都歸罪於她,讓眷屬相當不滿,上午業者發作聲明稿,強調第一時間已經派相幹主管前往病院探視,同時也會負起醫療責任。

手、背部2度灼傷,家族控摩斯卸責,監督器畫面傍邊,大火突然從廚房竄出,影片中的火球就是打工受傷的女大生歐陽淑芬,20歲的歐陽淑芬在病床上,手部和背部被大火燒傷,換藥時表情痛苦。摩斯更發表獎狀,奮不顧身庇護商號同仁,保護商號平安,若是真的是自行釀禍,又怎麼會有獎狀?歐陽淑芬:「他們說我伸手取下酒精瓶的時候,是真的沒門徑認同這一點,假設我去碰酒精瓶,因為我右撇子,那我右手應當會受傷啊,可是你看我手掌都沒事。」


新聞相幹影音


工作發生在3月底,歐陽淑芬在桃園經國路上的摩斯漢堡店打工,那時他和同事在製作餐點,忽然感覺背後有水在噴,回過甚竟看到放在烤爐上的酒精已經著火,她怕變成更大的火勢,緊急伸手去關瓦斯,沒料到酒精瓶融化,引燃酒精,手部、背部全被燒傷。
歡迎參觀我們網站http://www.99mro.tw/-Mr.O歡迎搜尋MRO團體服
arrow
arrow

    周志淑梢迢謝剖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